凝霜

最爱抖森和锤基啦୧(⁎˃ ◡˂⁎)୨

我永远爱锤基和天使太太们

锤基对我真的好重要啊……现在看着熟悉的太太们一个个退圈真的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。

再过几天就是我磕锤基正正好好一年了,这一年里真的是我最开心的一年。我年龄算挺小的吧,今年高一,在没磕上锤基之前,我处在很严重的厌学时期,初三最后的冲刺阶段,所有人都在努力学习,只有我天天在家闹着不去上学,老师和校长都找我谈过,也没用,当时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应该是毁了吧。

后来有一天,我刷b站看见了一个漫威的视频,一下就被基妹的颜吸引了,说白了还是颜狗嘛233,后来又知道了锤基,那段时间我简直跟疯了一样,磕到魔怔,就那种一天不吃不喝抱着手机狂笑还时不时捶床跺地。

然后认识了许多的锤基姐妹,大家都特别好,当然不排除有傻逼,每个圈都会有的。我们一起聊锤基的神仙爱情,各种姿势咳咳咳嗯之类的,还有本子和一些小玩意,我就想啊,如果我不好好学习,长大之后赚不到钱,怎么为锤基打call花钱呢。所以我最后的几个月拼死学习,如今也考上了高中。(ps:不要觉得仅仅靠自己最后几个月的努力就能考上高中,除非你是天才,我初一初二的时候成绩蛮好) 当时锤基那么火,完全没有想到他们会有凉的一天,就算是复联四,基妹的戏份都不知道有没有几分钟,tag里还是有了特别多的粮,看到那么多神仙太太在圈里,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锤基的热度。

但最近这几天,接连发生了许多事让人十分心寒,我珍惜每一个爱锤基的人,不管是产粮的太太还是吃粮的姐妹,我觉得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上同一对cp是特别荣幸的事。我们明明毫无关系,却会因为同样的两个人一起或喜或悲,我觉得特别神奇。

如今无论是太太们的退圈,还是我们粉丝的低迷,都让我十分担心,我害怕锤基会凉,害怕再没人会提起他们,害怕以后我连个讨论的对象都没有。但我真的很爱锤基,我喜欢基妹,喜欢锤哥,更喜欢每一个神仙太太和你们的作品,我会心甘情愿的为了买黑桃太太的罗马本排队6个多小时,会因为周边城市举办的有关漫威的活动立马买车票冲到现场。

我不知道锤基到底是什么地方这么吸引我,也许是他们之间的感情,也许是圈内人心的温暖,或许这么说很官方,但锤基真的像一个大家庭,大家喜欢锤基,护着锤基,都是用了十足的真感情,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太太和姐妹,希望以后在磕锤基的路上,一转头会发现身边的人还是你们,就算你们退圈了,只要有回来的那天,我会对你说一句“欢迎回家💕”

(当然那种傻逼还是趁早滚吧,圈里容不下你这座大佛)

评论(1)

热度(5)